释宽容法师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16-08-16

     释宽容法师,男,汉族,俗名李保泉,陕西扶风县人,1970年出生;1987年12月在西安兴教寺礼常明大和尚为师而剃度出家;1989年在洛阳白马寺受了具足戒。

   毕业于九华山佛学院和九华山佛学院研究部之律宗系;毕业于四川大学教育管理系;毕业于新加坡华严研究班;获南澳大学企业管理硕士、南京大学文学硕士;结业于为期一年的北京清华大学"佛教文化艺术管理班",并获文化管理师资质;结业于北京大学为期一年半的"传统文化与企业管理董事长班";结业于北京人民大学为期四月的全职"宗教界人士研修班"。

   曾任九华山佛学院教授、甘露杂志主编、教务长、副院长、甘露寺(佛学院)住持。

   曾在常明大和尚、仁德大和尚、圣辉大和尚、净空老法师、旗凌老和尚座下修学佛法。

   先后在国内外的道场和学校等地讲授过《地藏经》《弥陀经》《弥勒所问经》《法华经》《金刚经》《六祖坛经》《无量寿经》《往生论》《信心铭》《禅与企业管理》《佛教的管理智慧》《禅的管理艺术》《寺院管理》《佛教讲经艺术》等课程。

   现任中国佛教协会理事;安徽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安徽省政协委员;安徽省青联委员;安庆市佛教协会会长;安庆市青联副主席;潜山县政协常委;美国内审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安徽天柱山三祖禅寺住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