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宗教事务局局长孙丽芳一行来九华山佛学院调研工作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16-08-16

     7月28日至29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宗教局局长孙丽芳,副局长袁家跃,一处处长章平圭一行来九华山调研九华山佛学院恢复办学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金庆丰,九华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孺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局局长高根彪,九华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政协工委主任王景旺,九华山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副局长朱莉莉,九华山佛教协会会长、九华山佛学院院长慧庆大和尚,佛学院果尚法师、宗学法师等陪同调研。

     孙丽芳一行实地查看了九华山佛学院恢复办学场所,对学院的基础设施建设的完善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听取了佛学院恢复办学工作的有关汇报,对做好九华山佛学院恢复办学工作提四点要求。一是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二是做好国宗局验收准备工作,重点要理顺日常管理运行机制,加强师资力量建设,面向全国、立足本省、兜底当地、确保生源;三是做好佛学院长远规划,高标准、高起点、多功能规划好佛学院新区,争取与中国佛学院联动办学;四是省宗教局全力支持九华山佛学院恢复办学。孙丽芳一行还就迎接国宗局验收,做好佛学院委托授权、办学场所租赁、图书馆建设、运行管理机制、师资力量建设、经费保障、学僧生源等事项与市、山负责同志进行研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