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山佛学院2018年招聘法师启事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18-07-03

  九华山佛学院是原中国佛教协会会长赵朴初和原安徽省佛教协会会长、九华山佛教协会会长仁德老和尚于1990年发起创立,并邀请当时中国佛学院研究生毕业,现任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南佛学院院长圣辉大和尚前来协助办学。因原办学场所(九华山甘露寺)客观局限及其它多方面原因,于2007处于实际停办状态。2016年9月在国家宗教事务局批准下重新恢复办学,是安徽省唯一一所佛教中级院校,目前正在申报本科。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安徽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九华山佛教协会会长慧庆大和尚任学院代理院长。

  九华山佛学院复办后的新址位于九十九米地藏菩萨大铜像景区北侧,目前办学设施齐全,环境清幽,是理想的修学之地。现因学院发展需求,向佛教界诚聘德才兼备的专职授课法师(比丘)4名。

  应聘法师具体需求如下:

一、条件:

1、应聘者必须爱国爱教,身心健康,有志于佛教教育事业。

2、应聘者须对佛学某个宗派及领域有深入研究。

3、应聘者须具有佛学硕士及以上学历。

4、在知名佛教刊物发表过相关专业论文及有相关学科教学经验者优先。

二、要求:

1、能够常住学院。

2、能够完成本职教学与管理工作。

3、能够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相关工作。

三、待遇:

  应聘的法师,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务合同。按照基本工资、岗位津贴、课时量、工龄发放教学费用及福利,相关标准按国家宗教院校相关政策和学院规定执行,具体待遇面谈。法师在校工作期间,学院提供单人标准宿舍以及办公或研究场所。

  有意愿者,请将本人有效身份证、戒牒、学历证书扫描件及个人完整简历发送到联系邮箱,邮件名称为:姓名+应聘。我院收到应聘资料后会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会电话通知面试时间。本次招聘截止至10月31日


联系人:吴先生18756608935

电 话:0566-2837666

邮 箱:56034751@qq.com



                九华山佛学院

2018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