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佛学院来我院交流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18-06-23

合影留念

 

浙江佛学院赠送的礼物

 

我院赠送的礼物

 

参学团一行

 

浙江佛学院学子在大雄宝殿礼拜本师释迦牟尼佛

  

晚宴现场

 

果尚副院长与究源法师亲切交谈

       6月22日,浙江佛学院总务长究源法师一行几十人组成的参学团来到地藏菩萨道场进行参学交流。我院副院长果尚法师率学院几名法师于当日晚间在九华山中心大酒店举行了欢迎晚宴并致辞。

       他首先代表院长慧庆大和尚以及全院师生对浙江佛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九华山佛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阶段的状况。究源法师代表浙江佛学院对我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访交流,增进友谊。

       晚宴结束,双方就本次交流互赠了礼物。

       次日上午,参学团正式到访我院,果尚副院长和教务长宏净法师在教学楼热情地迎接了浙江佛学院参学团的到来,双方先进行了合影留念。

       副院长果尚法师代表学院欢迎究源法师一行的来访,同时希望继续加深与浙江佛学院双方的交流与合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随后宏净法师陪同参学团考察了我院教学区和生活区,并现场介绍了我院教学状况、整体规模、学院管理、学僧生活等相关情况。

   

 

九华山佛学院

2018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