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政协欧阳副主席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18-05-22

池州市政协欧阳副主席一行来到我院

果尚副院长陪同欧阳副主席一行并亲切交谈

考察图书馆

调研人员一行来到我院生活区

考察新建斋堂

座谈会现场

果尚副院长座谈上作专题汇报

我院万稼祥副院长会上发言

欧阳副主席认真听取汇报、意见并总结发言


5月21日上午9点,池州市政协副主席欧阳振家等一行市政协领导,池州市宗教局副院长刘志荣,以及基督教相关部门领导来我院考察佛学院建设工作情况,九华山风景区政协工委副主任马生福等陪同考察,并在九华山佛学院召开座谈会,我院果尚副院长、万稼祥副院长热情接待了欧阳副主席等一行领导。

果尚副院长陪同欧阳副主席一行先考察了学院生活区的新建斋堂、宿舍楼。随后一行领导来到了教学区的图书馆,当了解到我院目前的硬件条件基本上达到了提标升格的条件后,市政协领导对我院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九华山佛学院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及存在问题的情况介绍后,欧阳副主席要求市、山政协及宗教局等相关部门拿出具体意见,形成方案,帮助九华山佛学院尽快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全力支持九华山佛学院的提标升格和建设工作。果尚副院长、万稼祥副院长对池州市政协及相关领导长期以来积极支持我院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学院将根据池州市相关部门的建议,尽快完善九华山佛学院建设工作,与市级相关部门做好对接,早日实现九华山佛学院提标升格和特色建设。


                                                                                                  九华山佛学院

                                                                2018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