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云门佛学院来我院参学交流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18-05-18

合影留恋


云门佛学院参学团



考察教学楼


参观图书馆



云门佛学院赠送佛源老和尚墨宝等礼品


我院赠送的礼物--地藏王菩萨坐骑谛听



课堂现场交流


  5月18日上午,云门佛学院副院长兼教务长性国法师一行几十人组成的参学团来我院进行参学交流。我院副院长果尚法师、教务长宏净法师、办公室主任玄明法师以及兼职老师宗学法师在教学楼正大门热情地迎接了云门佛学院参学团的到来,双方先进行了合影留念。

  副院长果尚法师代表学院欢迎性国法师一行的来访,并介绍了我院总体建设规划、教室配置、图书馆规模等我院办学情况,希望彼此加深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随后教务长宏净法师带领参学团考察了我院生活区新建斋堂和学僧宿舍楼,双方就目前的住宿生活状况进行了相关交流。

      云门佛学院性国法师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云门佛学院的发展概况、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互访交流,增进友谊。

      双方还就这次参学交流互赠了纪念品。

      云门佛学院性国法师还实地考察了我院学僧上课情况,并在课堂上给我院学僧作了简短的智慧开示。

                                  九华山佛学院
                                  2018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