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宗教界“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文艺汇演在合肥举办
编辑:管理员 日期:2017-09-28

文艺汇演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文艺汇演现场观众

仁一法师指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

源祖法师引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学僧们斗志昂扬地歌唱

大合唱演唱结束谢礼

九华山佛学院选送的节目荣获‘优秀奖’

九华山百岁宫荣获安徽省宗教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

获奖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九华山佛学院全体师僧在合肥大剧院门前合影留念


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6日下午,由省宗教局主办的全省宗教界“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省五大宗教团体文艺汇演在安徽省合肥大剧院隆重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翠凤,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委主任宗教局局长孙丽芳等领导出席活动。省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宗教工作干部、宗教界代表人士及九华山佛学院、安徽神学院师生代表共700余人参加并观看了演出。

本次文艺汇演紧紧围绕“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这个主题以音乐、舞蹈武术、器乐、书艺术形式,展示了五大宗教的独特文化。各宗教推送的节目内容精彩纷呈整场演出气氛热烈祥和,其中由九华山佛学院选送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节目,更是点燃了现场观众爱国爱党的热情。演出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节目组共评选“组织奖”、“表演”与“优秀奖”等奖项九华山佛学院的大合唱节目荣获了“优秀奖”

最后,整场文艺汇演在喜悦和欢乐声中圆满结束。

 

 

九华山佛学院

2017年9月27日